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四批入驻答辩会

发稿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7

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讲话

答辩会现场

选手风采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10月1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第四批入驻答辩会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UC先锋角)成功举行。本批共有16个创业团队参加现场答辩,三江学院优秀校友、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壁虎证券董事长兼CEO王鑫董事长,南京汤姆马克餐饮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李晓总经理,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郁政宏副院长等专家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前,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首先对答辩会评委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在资金、场地、指导、管理等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在本次答辩会上能够展示自身风采,互相学习,通过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实现创业梦想!随后创新创业学院郁政宏副院长对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和规范作了简单要求和说明。

答辩会上各创业团队围绕创业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可行性、项目特色与亮点以及团队成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陈述,各创业团队PPT制作精美、团队展示出彩、成员思路清晰,评委提问犀利、点评到位,建议中肯。经过激烈的答辩,共有13个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此次参与答辩的项目面向全校征集,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活力。最终获得入驻资格的创业团队将免费享受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场地、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培训等一系列的扶持服务。

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先后有四批共36个项目入驻,20个项目成功注册公司,开始自主创业。基地现已成为融合大学生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同学们将专业知识与创业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平台和各类丰富资源,大胆进行创业尝试,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和技巧,为实现自己“创业梦”奠定基础。今后,学校也将进一步整合校内外有效资源,提高服务水平,帮助更多学生早日实现创业梦。


(通讯 摄影 樊德平)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