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6

曹雪磊老师在作报告

活动现场

1010日晚,由南京创业者培训服务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政府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为激发大学生创业意愿、帮助大学生知晓创新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推动校园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开展而举办的。

宣讲会上,南京创业者培训服务中心的创业导师曹雪磊老师就校园行活动的背景、创业政策、培训项目、创业见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解读,并就创业实务、学习报名、考核发证等问题现场互动答疑,同学们踊跃积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创业宣讲活动帮助我校学生更透彻的了解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政策,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业热情,引导我校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本次宣讲会后,我校将安排开办GYB和SYB培训课程,激发学生的创业意识,发掘创新思维,培养团队精神,加强创业素养,使学生逐步具备创业者的素质和能力。届时南京创业者培训服务中心将提供全程支持服务。

(通讯:杜妍)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