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陈贵董事长《建筑业的改革与全过程工程咨询》

发稿时间:2018-09-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2

陈贵董事长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9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江苏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陈贵董事长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建筑业的改革与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学术报告,陈董长期从事工程咨询的科研和实践工作,在江苏省土木建筑行业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崇高的声誉。

陈贵董事长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工程咨询行业国际前沿知识和国内建筑业健康发展的分析,介绍了AECOM等三家大型国际咨询和顾问公司的典型咨询项目,对比了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华人地区工程咨询的运营模式,分析了各自的特征和职能以及从政策上和操作上与我国咨询业的区别,最后对我国建筑业现状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以及对我国推进个人执业制度、推行工程总承包制度、完善招投标制度等趋势进行了分析。

本次学术报告对同学们今后从事咨询行业工作指明了道路,为教师今后开展咨询业的研究指明了方向。


(通讯:王宇辉 王巧云 摄影:王巧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