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第三教学楼采光顶棚维修出新工程招标公告(编号:JJZB2018-003)

发稿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43

三江学院第三教学楼采光顶棚维修出新工程招标公告

(编号:JJZB2018-003

为改善我校教学硬件设施条件,现对校本部第三教学楼采光顶棚维修出新工程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三江学院第三教学楼屋面采光顶棚维修出新工程,长度64米,宽度8米,高度24米,跨度8米,柱距4米,总面积约850平方米;原钢结构除锈和更换腐蚀部件,涂刷油漆,更换PC板。

以上具体项目、改造要求及工程量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和现场。如有技术上、工程量方面的问题和需要现场勘察,请与后勤处糜老师联系,电话:13770608410具体配置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幕墙施工二级或钢结构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不得挂靠或使用其它单位资质投标。

3标单位如与三江学院有过合作项目,须无诚信问题和无不良记录。

4、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5、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资料费100元由投标单位承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请在报名资料上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QQ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书、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投标报名、开标及有关事项

1、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8913日至920日(请电话预约、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室。

3、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366064

4、投标文件送达时间及地点:921日上午8:30前送到行政楼A206室。

开标时间:2018921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五、投标有关事项

中标人中标后须交中标价格的2%作为中标保证金及评标费贰仟元整,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单位在书面合同签订时必须缴纳合同价格10%的履约保证金,前期缴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单位补齐。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12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