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项会议推进校园环境整治

发稿时间:2018-09-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68

9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环境整治专项会议,这是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又一次推进。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校办、资产办、宣传部、教务处、设备处、发规处、学工部、后勤处、图书馆、高职院、东山校区、竹山路校区及江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主持。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指出,校园环境关乎学校的形象,各责任单位必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着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梳理,从外部环境、室内环境、交通设施、校园指示标牌、宣传环境、学生宿舍环境、食堂及商业一条街、网络环境八个方面明确了各个责任单位的职责。从任务和目标的角度提出了修缮、出新、美化、氛围营造四个任务,明确了完善常规设施、力求整洁、趋于优美、落实标准的四个目标。部分责任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明确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努力建设卫生整洁、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