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17

笪佐领校长讲话

党委书记丛懋林讲话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9月7日全天,我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吴中江主持。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强调了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的意义:一是先行模拟,做好演练,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二是梳理思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以评促建;三是通过汇报,学校更为全面掌握评建工作情况,为材料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在模拟汇报环节,学校34个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汇报,他们谈理念思路,展特色亮点,讲后续发展。参会的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评价及修改建议。

汇报结束后,校长笪佐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汇报定位问题,切实做到“四个聚焦”,聚焦审核评估,聚焦本科教学,聚焦立德树人,聚焦人才培养;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汇报目的,通过汇报达到支撑展示、释疑解惑、请教交流的目的;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在精准凝练、精益求精上下足功夫。

最后,党委书记丛懋林强调,要胸怀大局,坚持以大局为重,知责有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直面现实,攻坚克难要知行合一,始终探索特色发展之路,干字当头,变革创新;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支持参与审核评估,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服务督导,持续用力,确保善作善为、善作善成

通讯 余雪冰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