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新生入学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8-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82

学生工作部、后勤处、财务处、医务室、2018级新同学: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大学新生入学时须进行健康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今年新生健康体检继续由学生工作部和后勤处在新生军训期间共同组织,由校医务室具体实施。

暑假期间,省教育厅、省卫生计生委、省物价局联合下发了文件《关于加强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88号),文件中明确:从2018年秋季学期起,全省高校新生健康体检项目调整为必须检查项目、必要时检查项目和选择性检查项目三类。必须检查项目内容较往年有所增加,收费标准统一为86元/生,费用由学生自付。

经学校研究,我校2018级新生全部参加必须检查项目的健康体检。学校医务室对新生健康体检收费给予一定优惠,只收取80元/生。

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发的有关新生体检收费标准是往年的收费标准,按照上级文件要求,2018级新生体检项目内容和收费标准按苏教体艺20188号文件新的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三江学院

                                                                                                       20188月30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