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省教育厅2018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6项

发稿时间:2018-08-0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2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立项的通知(苏教科〔2018〕6号),我校在该类项目获批立项数再次取得突破,获批6项。

其中王芳老师(电子)主持的“松材线虫DNA亚太赫兹光谱识别研究”、王海鹏老师主持的“同侧肌电控制功能性电刺激系统的去伪迹电路与算法研究”、刘定一老师主持的“基于计算智能的大数据舆情预测研究”和吴嵌嵌老师主持的“水力发电系统耦联动力学建模及数值模拟分析”等4项项目获批面上资助经费项目。陶万军老师主持的“抗胃食管反流植入式功能电刺激电子系统设计研究”和张奔老师主持的“未知环境下四足机器人视觉导航关键技术研究”获批面上自筹经费项目。

近三年来,我校在该类项目上获批立项率不断提升,2016年立项率为30%;2017年立项率增加到50%;今年立项率再次提升到60%,其中35岁以下(含)年龄段教师申报获批率为86%。同时,我校博士团队的科研力量初步显现,本次申报获批3项(2项为资助项目,1项为自筹项目)。

(通讯 李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