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签发2018年录取通知书——“映三红”

发稿时间:2018-07-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52

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

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周更生副校长与招生工作人员合影

723日,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在我校高考网上录取现场签发三江学院2018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映三红”。

722日,我校2018年江苏省文理类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我校2018年江苏省生源形势良好,普通类招生计划2278人,录取2278人,文科录取分304分,理科303分。进档考生中,文科最高分358分,录取汉语言文学专业;理科最高分361分,录取财务管理专业。文科报考率较高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会计学、英语等专业;理科报考率较高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互联网金融、财务管理等。江苏艺术类同样生源形势良好,计划405人,录取艺术新生405人,美术录取分450分、广播电视编导484分、表演(声乐)166分。

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按照教育部招生的要求,认真执行“阳光招生”政策,招生程序严格按照《三江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执行,学校纪委同志全程参与,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校长签发录取通知书制度是由教育部提出的一项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规则和程序。

另悉,截止23日,我校已经完成江苏、山东、安徽艺术、浙江艺术、河南艺术等录取工作,广东、广西省正在录取,福建艺术、河南文理、云南、四川等即将进行录取工作。我校首批艺术类录取通知书将于24日用特快专递(EMS)寄出,江苏省普通类将于8月初寄出,各省考生可以在我校招生网http://lqcx.sj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通讯 郁政宏  摄影 余雪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