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7-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建党97周年,按照省委组织部文件精神要求,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于7月5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沈逸君同志主持,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同志及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常务副馆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沈逸君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沈逸君同志指出要严肃认真对待专题组织生活会、坦诚相见、高度解放思想。要求大家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

图书馆副馆长高沨同志指出2018年是学校评建年,党员是图书馆的重要力量,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个人的安排要服从学校大局的安排,要做到三点:一要求要严,工作要细;二工作纪律方面要严格执行;三党员同志要有担当。

图书馆馆长、文旅院党总支书记沙润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图书馆是一个服务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要有担当,尤其党员同志要带头。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校长、党委副书记笪佐领同志首先引用毛主席语录:“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的因素。”当前学校面临“一个关卡,三个工程推进”,学校的稳定就是人心,各位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都不能有畏难情绪,更不能打退堂鼓,要从严要求自己,从严要求班子成员。

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均逐一进行自我剖析。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三江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 杭茂燕 摄影 陆蓉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