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季收获满满时——继教院泰州高港函授站2018届毕业典礼仪式

发稿时间:2018-07-1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41

又到一年毕业季,7月的高温见证着继教院学子们收获的喜悦。7月13日,在泰州高港中等专业学校的阶梯教室里正进行着一场简洁而庄重的毕业典礼仪式——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港函授站2018届毕业生典礼仪式。参加典礼仪式的有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汤鸿院长、泰州高港中等专业学校高俊校长和胡锋杰副校长及两校相关工作人员。

毕业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整个仪式分三段进行,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汤鸿副教授为高港函授站点94名毕业学子送出的毕业祝福:一、祝贺。汤院长代表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祝贺他们通过两年半的时间,在繁忙的工作中,利用闲暇的时间完成了学业并顺利取得毕业证书,这是人生喜事,值得祝贺。二、期望。汤院长在对毕业的学员取得学业证书祝贺的同时,也期望他们利用自己所学不忘初心,在工作中百尺竿头,更上一台阶,不忘学校唯实求真、开拓创新的校训,以此为起点向人生的更高层次迈进。三、愿望。汤院长对已获取毕业证书的学员送出了愿望:愿在不久的将来,各位学员在自己的工作中,带着三江学院“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学用结合,服务社会”的办学方针,谨记“严谨、勤奋、自强、和谐”的三江学院校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把这一喜悦及时传递给母校—三江学院。随后,泰州高港中等专业学校高俊校长发表了一段语重心长的毕业生寄语,也深深打动着毕业生的心扉。他首先感谢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泰州高港中等专业学校多年来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对利用课余时间潜心于学习,通过努力而取得的这张来之不易的毕业证书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最后,2018届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毕业证书及档案材料。仪式由高港中专校胡锋杰副校长主持。

整个活动紧凑有序,简洁隆重,在依依不舍的深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至发稿时我校2018届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函授教学点毕业证书已全部发放完毕。

(通讯 王益明 摄影 赵薇)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