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7-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0



7月13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文新院党总支书记王勇主持,季丹军副书记、巢小莉、李晓华、吴朝军等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彭耀春、周光毅副院长作为院行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勇书记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了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作为,认真查摆问题,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升工作质量、重点突出工作实绩。

其次季丹军副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学习过程阐述了自己的认识与感受,特别提出高校教师应该要做包容善良的老师,要与学生多接触。

随后,党总支成员联系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思并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位老师一致认为当前学院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136”工程、省品牌新闻学专业建设、汉语言文学(网络编辑与写作)方向应用型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是文新院未来改革与发展的重要工作,需要学院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发挥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王勇书记提出文新院党总支应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开辟文新院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 摄影 吴朝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