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7-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24

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7月9日-10日, 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联盟主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顺利举行。我校选派的三个参赛项目,经激烈角逐最终获得1个初创组一等奖,1个初创组二等奖和1个创意组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和论坛得到了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的联合支持。来自长三角地区江、浙、皖、沪四地19所应用型本科高校,300多人参加,进入决赛的39个项目分成创意组、初创和成长组两大类的进行最终角逐。我校文新院丁天主持的《校园短视频生态-交集视频》项目获得初创组一等奖,法知院曹起校友主持的《衣谷AI试衣间》获得初创组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的潘晓峰主持的《基于多因素身份认证的智慧门禁系统》获得创意组优秀奖。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积极搭建校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努力提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场所,鼓励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坚持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精神,发现、挖掘和培育一批适合创新创业的人才。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显著,各类学科竞赛和创业大赛喜报频传,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和注册企业不断增加,双创文化节办的有声有色。本次大赛能与兄弟院校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联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对我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通讯 郁政宏 摄影 贾徐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