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8-07-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57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办学方针,推动省级品牌专业建设的内涵发展,把我院组织教师成功申报“2017年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落到人才培养的实处,7月6日,学院专门组织项目推进会,会议由电子学院院长朱明程主持,副院长刘维周、院长助理王兰英、品牌专业建设执行小组组长赵航、六个协同育人项目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项目负责人之一、学院专业实验室主任孙小羊汇报了2018年5月参加的在北京召开的“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情况,孙小羊老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北京会议的精神,分享了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吴爱华处长的讲话内容,提出项目建设应该为高等教育改革服务,结合新工科建设,充分研究自己所申报的项目目标,利用企业资源,培养优秀毕业生。其他项目负责人也就自己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提出问题,共同研讨,为项目的落实找准方法,确保项目按时保质的完成。

最后,朱明程院长强调了电子学院对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的重视,要求各个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和相关企业对接,做到9月1日前所有项目校企合作协议到位,并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和品牌专业建设要求,把协同育人的计划深化落实。同时,朱院长要求严格建立档案意识和成果意识,积极推进项目的建设,务必在协同育人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上下功夫。

通讯 摄影 赵航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