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697

 

笪佐领校长、党委丛懋林书记分别向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英女士(上图左四)、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黄克明处长(上图右五)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


6月15日,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接受捐赠仪式,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向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支持三江学院建设与发展。三江学院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黄克明处长向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以其母亲的名义设立“林爱华奖教金”,奖励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06年3月成立12年来,接受社会各界、合作企业、校友和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人士等捐赠累计达9305万元,以上捐赠全部用于三江学院事业发展、奖励和资助师生。

捐赠仪式由三江学院纪委书记、基金会秘书长沈军军主持,捐赠仪式上,三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三江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周更生理事长接受了捐赠。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向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英女士、黄克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三江学院党委丛懋林书记向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英女士、黄克明先生颁发了学校纪念品。方英女士、黄克明先生对捐赠作了说明,表达了尽社会责任、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慈善和公益事业的热心和支持三江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意愿。

最后,三江学院丛懋林党委书记致答谢词,感谢方英女士和黄克明先生的爱心和善举,三江学院作为一所纯公益性的民办大学,在学校事业发展上一直以来得到各级政府、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三江学院一定充分发挥各方面捐赠的作用和效益,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大的办学成就来回报社会。

通讯 谷鑫 摄影 吴疆


附: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巨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为高校提供专业餐饮服务、餐饮管理、食堂承包、营养配餐及饮食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后勤服务公司。公司坚持以“师生满意、服务育人”为价值导向,以“学校放心、互利双赢”为企业宗旨,以“专业服务、诚信务实、规范管理”为经营理念,注重打造多功能文化餐厅主题,融入入企业文化、饮食文化,打造符合校园文化环境的多功能文化餐厅,让学生在校园内就可以享受到社会餐饮的高端品质和服务。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与多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久的业务合作关系,拥有了优良的企业声誉,赢得了众多高校管理者、广大学生的认可和好评。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先进单位”、“南京市食品卫生A级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团餐业先进企业”、“江苏省烹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优秀主题餐饮品牌”、“江苏省最具影响力品牌”、“江苏省十佳团膳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