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高职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稿时间:2018-06-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30

高职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主席台领导

三江学院黄安永副校长讲话

校领导给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校领导给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高职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花开仲夏,情满三江,六月的校园承载着收获的喜悦,也弥漫着离别的感伤,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6月11日下午,在东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了高职院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高职院五年一贯制“专转本”393名毕业生和对口单招384名毕业生,共计77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三江学院校长笪佐领,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更生,副校长武正林、黄安永、王小锡,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及高职院全体老师、校企合作及用人单位代表等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暨仪式由高职院徐肇杰副院长主持。

今年的毕业典礼隆重而热烈,温馨而感动。毕业生代表、校企合作及用人单位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在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时,能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学会奉献,不懈奋斗,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开创属于自己人生新的篇章。随后,校领导们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同时也为744名同学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

最后,黄安永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寄语并勉励全体毕业生:一、希望同学们继续培养与保持学习的好习惯,勉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要多读书,要坚持学习,这样才能抓住机遇、有所作为、发挥才能;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揣梦想,勇敢前行,在当下这个播种梦想、点燃梦想的时代,同学们要及早确立志向,明确目标,要懂得坚守,学会承担;三、希望同学们能够守住本心,正直善良,走出校园、踏上社会,都必须守住道德的底线,做一个诚实善良的人;四、希望同学们能够常会母校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的避风港。

在毕业典礼上,还对高职院“技师考证”先进班级G14机械班进行了表彰,该班级全班55名同学,目前已有33名同学取得了机械加工和汽车修理技师证书,考证率达60%,这一成绩很好地践行了高职院“本科+技师”的人才培养改革。

毕业典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她又是一份值得珍藏和怀念的美好记忆。“千川江海阔,风好正扬帆”,在此衷心祝福每一位高职毕业生在人生新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