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教保卫学会宁一分会保卫处长会议在三江学院召开

发稿时间:2018-05-3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69


5月25日下午,江苏省高教保卫学会宁一分会保卫处长会议在三江学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宁一片区的20多所高校保卫处长参会。三江学院副校长武正林、校办党办主任周学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一分会会长、河海大学保卫处吴永强处长主持。

首先,武正林副校长代表三江学院对此次分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武副校长还向来宾介绍了三江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的规划。

接着,吴永强分会长做分会近期工作报告,就2018年下半年分会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说明,并充分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计划的顺利实施做好准备。

省高教保卫学会秘书长、东南大学保卫处任祖平处长在会上介绍了东大保卫工作的具体措施和相关经验,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一定要加强对高校保卫知识的学习和研究,要有前瞻性和超前意识;要进一步提高高校保卫人员的综合素质,把高校保卫工作抓细抓实;分会各高校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还讨论了推荐学术部副部长候选人等事宜。

最后,各高校保卫处长分别就本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为各有关高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增强了宁一片区各高校保卫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友谊。

(通讯 黄胜 摄影 吴杰波)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