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036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结合我校情况,现将我校2018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安排:

端午节:2018616日至18日,共3天。其中618日(星期一)为法定假日,616日、17日(星期六、日)为双休日。因616日(星期六)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涉及与考试有关的老师和学生正常参加监考或考试。

2、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各单位不得擅自提前放假,教师不得随意调停课。请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加强节前教学秩序巡视工作,对出现的情况及时汇报和处理。

3、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课程表的安排上课,不得串班听课,请任课老师和辅导员严格管理。

4、放假期间,保卫处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以上通知请全校师生严格遵照执行。



                三江学院

                                                                                                   2018518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