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机器人现状分析及开发经验分

发稿时间:2018-05-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38

题目:机器人现状分析及开发经验分享

主讲:吉星(南京百邻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智斗士竞技活动项目创始人)

时间:2018年5月23日(周三)14点30~16点30

地点:实验楼L320

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


吉星简介:

吉星,东南大学学士学位,中山大学电子系硕士学位(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02年代表中山大学,参加全国首届机器人大赛robotcon比赛。在嵌入式系统设计与优化方面有10多年工程经验,并具有独立开发完整机器人的工程经验(含机械、机电、电子电路、嵌入式、算法设计等方面)。著有《c高级编程-基于模块化设计思想的c语言开发》一书,机械工业出版社。对电子电路、机械加工、塑料模具等加工工艺有工程实践理解。


报告主要内容:

介绍机器人技术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阐述机器人系统开发在原型、工程化、产品化不同阶段的开发目标与差异;分享、交流机器人系统项目选型判断标准,开发过程中问题的发现与应对方式。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