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龙舟队健儿代表江苏队在国际龙舟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126


5月20日,三江学院龙舟队代表江苏队出战2018中国·绍兴(上虞)龙盛杯曹娥江国际龙舟大奖赛,荣获200米第五名、500米第六名,总积分第五名的佳绩。他们再一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三江师生的期许,在曹娥江一展三江学院之龙风。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5支队伍,包括来自白俄罗斯、加拿大、马来西亚、俄罗斯、瑞士、泰国等6支训练有素的国际强队,以及来自浙江、广东、广西等9支国内知名队伍,共400多名选手挥桨击水。赛事包括22人制500米、200米直道赛。

由三江学院代表的江苏队在15组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200米小组第一、500米小组第三的好成绩,成功进入第二天的半决赛。

最终,我校三江学院健儿们凭借他们劈波斩浪、勇往直前的精神,200米与500米直道竞速均跻身小决赛,并获得200米第五,500米第六,总积分第五名的佳绩。

三江龙舟队由三江学院各个年级的在校大学生组成,队员们热爱龙舟运动,积极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体能与技术。自建队以来,在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心下,在周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许多荣誉,他们把龙舟精神与“三江龙”精神相结合,并将其传承与发扬。

(通讯 李麟 摄影 龙舟队)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