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签约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发稿时间:2018-05-2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6

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吴先斌馆长(右起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娟副院长(左起三)揭牌

    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举行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博物馆吴先斌馆长、莫主任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娟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揭牌仪式。
    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是江苏省第一座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斗争的民间专题博物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创新思政课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我校师生充分利用学校周边特有的文化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开展多样化的思政课教学实践活动,有效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博物馆馆藏的文物等资料,将加深师生的历史体悟,激发爱国情怀,从而增强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
    签约暨揭牌仪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博物馆,双方围绕共创实践教学基地、推动抗日战争历史的相关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 樊育红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