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排课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39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已完成审核,请各单位务必按照以下时间节点做好排课的有关工作:

1.2018年6月1日前(第十三周前),完成老生教学任务委托工作,将《三江学院教学任务委托书》返回教务处教务科。

2. 2018年6月8日前(第十三周前),完成公共选修课的申报。

3. 2018年6月8日前(第十四周前),在系统中完成老生计划任务安排(含教材),并将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的教材征订单交至教务处教务科赵春老师。

4.2018年6月23日前(第十六周前),在系统中完成2018年“专转本”新生教学计划任务安排(含教材),并将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的教材征订单交至教务处教务科赵春老师;完成老生部分公共课课程的排课;完成2018年“专转本”新生教学任务委托工作。

5.2018年7月6日前(第十八周前),完成老生和2018年“专转本”新生的排课。

6. 2018年8月30日-8月31日,进行老生和2018年“专转本”新生课表微调,9月1日打印以上学生课表。

7.2018年9月7日前(开学第一周前),完成审核2018级新生教学任务后,在系统中完成新生计划任务安排。

8.2018年9月14日前(开学第二周前),完成2018级新生公共课和专业课课程的排课,9月21日打印新生正式课表。

9.正式课表打印之后若有课程调整则按“调停课”程序处理。

另外,2018年6月22日前(第十六周前),学校外聘教师管理工作小组将完成师资审核工作,请各单位在此之前务必将有关材料按时上报。

若有疑问请致电:52897021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1:公选课申报通知.rar

附件2:三江学院教学任务委托书.xls

附件3:关于教学任务安排及排课具体的要求.doc

附件4:新聘教师试讲、说课程序.doc  

                                         教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