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在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5-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7


5月10日—13 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选送的4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陈黛瑶、智欣同学分别获得英语组二等奖、三等奖;杨舒宇、葛金陵分别获得普通话组二等奖、三等奖。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主办,经过10年的成功举办,赛制不断完善,通过理论考核、景点讲解、才艺展示三个项目,全面考察选手的旅游综合素质与能力。作为全国旅游教育的最高赛事,本届大赛参赛院校和参赛选手数量为历年最高。

为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文旅院领导高度重视,在3月初进行了初赛,选拔4名优秀选手,经过1个多月的封闭集训。赛前,文旅院院长王芳教授亲自指导、提点、鼓励,让选手们在适当的压力下积极备战。副院长王丽副教授和许善姬、张彦儒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学生。

本次大赛展现出我校学子的精彩风貌,文旅院老师的团队协作精神,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通讯 朱桂元 葛金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