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7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2次季度报告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07

各项目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须通过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jscx.njnu.edu.cn/)进行项目申报、季度检查、中期检查、结题验收、成果展示等有关工作。按照规定,所有1年期的省级及以上项目每年要填报2次季度检查报告。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2017年立项的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2次季度检查报告填报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与指导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项目主持人与指导教师,认真做好本次季度检查报告撰写与填报工作,督促项目指导教师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力度,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填报工作。

二、填写注意事项

1、请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如实填写;

2、项目名称等各项内容须填写规范、完整、详实、表达准确;

3、文字要求:宋体、小四、单倍行距;

4、需签名处务必亲笔签名。

填写规范见附件一: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填写要求示例)。

三、纸质报告审核与报送

各项目单位须组织内部专家对各项目的阶段性工作进行审核,并在附件二: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中“项目单位审核意见”及“季度检查结果类别”上签署具体意见,并于5月15日之前将季度检查报告纸质文档递交并审核。

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递交至:创新创业学院(行政楼5722),联系人:吴老师。

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递交至:招生就业中心(体育馆103),联系人:郁老师。

四、网上填报

1、“第2次季度检查报告”纸质材料报送并通过审核后方可进行网上填报;

2、请将“第2次季度检查报告”电子文档与阶段性成果(图片、调查问卷、项目阶段数据等)一起打包压缩,上传至填报页面中的“上传附件”;

3、请于5月17日之前网上填报工作;

4、具体网上操作规范见附件三:季度检查报告网上填报操作规范。


附件一: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填写要求示例).doc

附件二: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空白表).doc

附件三:季度检查报告网上填报操作指南.docx

附件四:2017年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185月8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