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应用型大学英语技能培养的思考

发稿时间:2018-05-0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3

题目:应用型大学英语技能培养的思考

主讲:李霄翔(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导、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

时间:20185月9日(周三)14点00~16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李霄翔教授简介:

李霄翔,东南大学特聘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教学,开设的课程有大学英语系列课程、二语习得、教学管理、教材研究等课程。曾于2005年和2014年2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次,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2011年获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宝钢教育基金会优秀教师特等奖。承担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编和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40余册。兼任教育部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会长。


报告主要内容:

本报告将探讨应用型高校外语人才培养的专业定位、教学理念转变和教学模式与方法的变革,对信息化环境下如何提高教与学的质量提出了一些参考性建议。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