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公安分局袁俊副局长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稿时间:2018-05-0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563


428日下午,雨花台区公安分局袁俊副局长、内保大队刘江大队长、路海云教导员,铁心桥派出所武鹏程所长、向明辉副所长、陆军警长一行6人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我校武正林副校长接待袁俊副局长一行并主持座谈汇报工作。保卫处李云涛处长陪同接待。

武正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袁俊副局长一行莅临指导,对雨花台区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现状。李云涛处长汇报了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

铁心桥派出所武鹏程所长通报了当前有关大学生的涉网络通讯诈骗、涉故意伤害等典型案例。

最后,袁俊副局长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铁心桥派出所和分局有关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和保障提出要求。袁俊副局长还就当前高校如何维护政治稳定提出要求,对如何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监测、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等工作进行指导。他希望继续加强警校协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通讯 黄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