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江常务副校长率队赴西京学院交流考察

发稿时间:2018-04-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4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率队赴西京学院交流考察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向西京学院苏明常务副校长赠送纪念品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与西京学院郭捷副校长合影

4月17日,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和李建启校长助理率领由二级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在西京学院进行考察和交流。西京学院苏明常务副校长、郭捷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考察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西京学院苏明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我校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京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发展目标。西京学院教务处王登武副处长介绍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情况,王登武副处长介绍中提到了“达成一个共识、抓住三类人,做到四个不”是西京学院做好评建工作的关键点,“达成一个共识”就是早评估、早受益,评建工作不能等,要按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主动开展各项工作;”抓住三类人“是要组建一个评建工作的核心团队,要发挥校内专家队伍的作用,要让全体教师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做好四个不“是指做好项层设计不折腾,保证关键数据不冲突,做好支撑材料不漏相,发现问题不遮掩。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就学校办学定位、队伍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等问题与西京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对西京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下午,考察团成员深入到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考察了西京学院的实验室。对于本次考察,各单位的负责人均表示有很大的触动和收获,对评建工作的推进和日常工作的开展有许多新的想法,回来后一定立即把想法变成做法,把收获变成成果。

(通讯 卞钰  摄影 卞钰 沈爱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