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自考专业设置调整精神传达暨校自学考试工作会议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1


3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部自考专业设置调整精神传达暨自学考试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各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汤鸿处长主持。已申报具有自考专业的相关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了会议,黄安永副校长亲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丁卫副处长发言,他在发言中先后传达了省教育考试院召开的“教育部自考专业设置调整培训会”及“省自考命题工作会议”精神,随后提出了本学期我校自学考试的几方面工作安排。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汤鸿处长从自学考试重要性、多元化办学、学生专业融合性培养方面着重作了介绍,并要求各自考二学历的学院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攻坚之时,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好基础,打开思路,积累经验,做好品牌,条件成熟的学院要积极走出去,与专科院校进行对接,把三江学院好的专业与专科院校对接,输送软实力和品牌。

随后商学院李益平副院长、土木学院朱新贵副院长、机械与电气学院袁峰主任、外语学院何晴霞老师、电子学院孙小羊老师先后发言。大家着重讨论了自考工作中遇到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对我校自考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思路。

会议结束前,黄安永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从四个方面谈了对我校自考工作的看法:一是要认识到我校自考工作尽管规模还不大,但也是在为建设教育强省做贡献;二是要大家了解和洞悉自考的发展方向;三是要对我校自考明确规范;四是加强指导、加强管理、加强制度、加强宣传。他还对我校自考工作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调结构、定方向、下决心、创品牌;二是群策群力,多途径办好我校自考教育。他的讲话博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

会议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讯 丁卫 摄影 朱新贵)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