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3-2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44

3月20日中午,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文新楼317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并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学习活动和民主生活会是根据三江学院党组字2018【1】号文件的精神组织开展的。文新院党总支会前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制作了专门的文新院党总支学习资料。学习资料收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国务院党史研究室主任关于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重大问题的报告全文、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材料、特别整理汇编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十九大重要新词汇及解释。

文新院党总支吴朝军同志主持了集体学习,根据学习资料,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六个聚焦”“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文新院党总支季丹军副书记主持了民主生活会,总支王勇书记、季丹军副书记同志带头发言,全体参会的教职工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同时提出了整改目标,践行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团结的作用。

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通过本次学习和民主生活会,文新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明确了发展目标,树立了信心,增加了凝聚力,必将推进文新院的各项改革措施和专业建设事业的蓬勃发展。

(通讯 吴朝军 摄影 周晓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