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风,春意盎然——文旅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3-2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1

文旅院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总支民主生活会

按照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文件校党组字【2018】1号文件的要求,文旅院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3月19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教工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教工支部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的。

依照校文件精神,本次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汤蓉老师对这段时间的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计划以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副书记陈双双老师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宣传委员曾超老师进行了述职和自我批评,三位党员老师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等文件中的要点和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开展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努力和改进的方向。接着,院党总支书记沙润教授和校党委委员、院长王芳教授分别对文旅院教工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指导,对三位党员老师的述职进行了点评,重点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了中肯而有效的改进意见。院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丽副教授,以及田长广老师等也都分别对教工支部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充分的讨论后,所有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党员老师们对文旅院教工党支部班子和教工支部16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校党委丛懋林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他首先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指出支部班子检查全面深刻,整改方向具体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针对性强。

最后,文旅院总支书记沙润教授代表班子向与会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检查了党总支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人检查履职情况、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两会新风,春意盎然,文旅院教工支部每位党员老师都表示要力争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作风,务实求真,戒躁戒虚,把工作精力集中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最管用的地方、最见实效的地方。

通讯 曾超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