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日本国“全国经理教育协会”表彰

发稿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51

3月16日,日本国“全国经理教育协会”在大连九州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表彰会,对贡献突出的人员予以表彰。在全国多所高等院校中,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表现突出,刘江桥博士受到了大会表彰。

日本公益社团法人全国经理教育协会1957年经日本文部科学省批准成立,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从事普及推广簿记、礼仪、税务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现在日本国内大约有260所学校加盟,组织 “簿记能力鉴定考试”、“计算器能力鉴定考试”等顺应时代发展的各种鉴定考试。现已有超过1800万人次参加了各类考试。

全经日式会计能力鉴定考试,即“日语簿记”考试,每年都在我国举办,三江学院是江苏省唯一的考点。日本会计资格证书已逐渐成为日资企业、汉语公司等入职的必备条件。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实践教学,“日语簿记”考试中心给校内外考生提供了参加考试的极大便利。同时,我们在日语专业培养方案中增设了“日语簿记”和“礼仪”等实践课程,为培养多元化、应用型日语人才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通讯 刘江桥 郑玉琪)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