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2018年教材采购招标公告(编号:TSZB2018-001)

发稿时间:2018-03-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82

三江学院2018年教材采购招标公告

(编号:TSZB2018-001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三江学院教材采购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了增加教材采购透明度,提高教材质量,实现优质优价的原则。我校现对教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我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 和“诚实守信”的原则,严格按招标程序开展招标工作。请参加投标的单位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一、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三江学院2018年教材采购招标

2、招标方式: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

3、招标文件编号:TSZB2018-001

4、招标方:三江学院

5、招标方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龙西路310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出版社委托发行资格的企业和国家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的省内各教材发行公司、经销书店。

2、投标单位为了表明具有签订本项目的资格和合法地位,并具有足够的能力和充分的资产来有效地履行合同,投标时应提供以下材料,作为招标方预审的论证资料: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及内页复印件(要求清晰反映企业法人本年度年检情况记录和经营范围,并加盖单位公章);

2)国家新闻出版部门下发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省内各教材发行公司、经销书店(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代理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时);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时);

3、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电话及QQ号。

2、通过年检的不低于100万注册资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四、投标注意事项

1、中标人中标后须缴纳履约保证金壹万元元及评标费贰仟元。

中标单位公示三天后无异议,学校发中标通知书,中标单位10日之内与三江学院教务处签订合同(联系人:赵春,联系电话:15345188877)。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履约,完成中标项目,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向他人转让。合同全部履约完成,验收合格后,中标单位若无违规行为,将给予无息退还所有履约保证金。

2、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3、招标文件的购取:

招标文件费用:每份售价为100元人民币。(该费用不予退还)

购取时间:201839日至315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标书发放地点:行政楼A206

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5-52366064

4、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方应于2018316日上午8:30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册,副本1册)以密封形式(封口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送达三江学院招投标办公室行政楼A206,逾期不予受理。

5、开标时间:2018316日(周五)上午900

6、开标地点:行政楼5322办公室

7、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与答疑联系人:赵春联系

电话:15345188877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38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