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0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9

各学院:

为做好本年度的学科竞赛工作,现开展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在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体现创新性和学科专业特色的基础上报送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及预算。学校将在综合考虑竞赛社会影响、主办单位、竞赛水平及覆盖面等因素的基础上,审核所有申报项目并进行预算分配。

一、申报程序

1、学院根据本学年竞赛计划及预算填写“三江学院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交教务处。

2、教务处对申报的学科竞赛项目进行审核,确定立项项目名单及经费资助额度。

3、对未按时提交申报项目材料、或未经审核自行组队参加的各类学生学科竞赛,学校原则上不予资助,所产生的各项费用由各学院或个人自行解决。

4、学校原则上只接受“(校教字〔2015〕64 号)关于印发《三江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校外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中所包含竞赛项目的申报,所有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应以实事求是和节约为原则,经费预算应包括报名费、项目参赛费、学生和指导教师补助费、仪器设备费、材料(器件)费等(不含获奖奖励)。

5、通过立项资助的项目在实施前需填写“三江学院参加校外学科竞赛申请表”,制定竞赛的实施方案,确定指导教师团队,拟定工作及培训计划,根据学校资助额度列清经费预算明细,经学院审核后报教务处备案。

二、经费管理

经审核立项后的竞赛项目可获得学校专项经费支持。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根据竞赛工作合理安排使用,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不足部分由承办学院解决。

三、申报截止时间

请于2018年3月16日前将“三江学院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申报汇总表”纸质材料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A310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樊德平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52354921,15345188684。


附件:三江学院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83月4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