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0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03

各学院:

务处经过前期准备,于36日开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系统,请各学院组织和指导学生进行网上选课,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的课程类别

1.公共选修课(课程性质:公共选修课,选修)

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课程名称详见选课系统,开课时间自第3周起至13周。

2.艺术限选课(课程性质:公共基础课,必修)

网络课程:《影视鉴赏》(网络课),共1门,开课时间自第3周起至13周。

3.体育课(课程性质:公共基础课,必修)

体育课开课时间自第2周起至16周。

  

二、选课方法

网上选课。

  

三、选课对象

1.公共选修课

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本部、南校区、东山校区、竹山路校区已注册学生。

2.艺术限选课

网络课程:艺术限选课所有漏选或之前考核未通过的学生。

3.体育课:

20162017级学生。

  

四、选课门数

各类课程限选1/人。

  

五、选课时间

体育课:361230-381230

其它课:361230-381230

  

六、选课操作

1.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一;

2.体育课网上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附件二。

  

七、选课注意事项

1.同学们选课时务必仔细浏览所有课程,注意课程的开课时间是否与您的课表相冲突,如有冲突(含一节课冲突),请选择其他课程;

2.选课过程中若网页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3.若两位及以上同学使用同一台电脑进行选课,请在前一位同学完全退出5分钟后再次登录。

4.请尽量使用台式计算机进行选课。

  

八、公共选修课的几点要求

1.因网络课程便于在校外学习,请毕业班学生尽量选择网络课程。

2.请不要选择与专业课相同或相近课程,或以往已取得学分的公共选修课程,否则无学分。

3.若某门课程选课人数不足20人,将按规定取消该课程,所有取消课程将于201838日在教务处主页中公布,敬请关注。

4.学生在201839日按上述方法登录可查看自己已选课程,若存在已选课程表示选课成功,请在规定的时间至相应教室上课;选取网络课程的学生课程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以在此期间自行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完成课程学习,具体学习方法等选课结束后另行通知。

5.若有学生选课不成功或学有余力,也可通过“爱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学习获得公选课学分,详情请通过教务处网站首页“信息公告栏”中《关于加强通过爱课程网络教学平台学习获得公选课学分管理的办法》文件执行。

6.艺术限选课面授课程和网络课程均不补考、不重修,如有课程没通过或因为各种原因没选上艺术限选课的学生,请至所在学院报名,由教务处手工加入教务管理系统,参加本学期艺术限选课(网络课程)的学习。

九、关于体育课

1.请学生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选课,未选的学生视为同意由教务处的随机安排,由计算机随机安排至未选满的体育教学班。

2.成功选课名单于39日发到各学院,同时在教务处主页公布,请通知学生及时查看。第二周体育老师将根据教务处出具的学生名单组织上课,请学生届时至相应教学场地上课。

  

十、其他

网上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52897070(王老师)或52897021(周老师)咨询,办公地点:行政楼A308室、5320室。

  

201831

关于网上选课的通知(17-18-2).doc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