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年级学生网上选择大学英语课程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3-0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82

各学院:

为了加强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我校从2016级本科生开始采用“基础教学+能力培养(4+4+2+2)”的大学英语新型教学模式,对大学英语教学进行如下改革。第一学年为基础英语教学,按行政班进行统一授课;第二学年英语教学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学校将开设多门英语类课程供不同需求的学生自行选择修读。

本学期为2016级的第二学年英语教学,学校大学外语教学部特开设以下课程供2016级学生选择,具体选择要求和方式如下。请辅导员务必督促学生仔细研读选课要求和方式。

一、选课要求

非艺术类本科学生(外国语学院学生除外)可根据个人兴趣和需求,自主选修《大学英语Ⅳ》、《大学英语听说Ⅱ》、《大学英语写译》中的任一门。

艺术类本科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和需求,自主选修《大学英语(艺)Ⅳ》和《大学英语听说Ⅱ》两门中的其中一门。即:

面向对象

所有同学

非艺术类

《大学英语Ⅳ》、《大学英语听说Ⅱ》、《大学英语写译》

艺术类

《大学英语(艺)Ⅳ》、《大学英语听说Ⅱ》

选课不受四级通过与否限制,每人限选一门,且必须选择一门,若未选择,在毕业时将会因缺少必修课学分而无法如期获得毕业证书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3612:30-3712:30(若不足20人班级视为无效,进行第二轮重选)

第二轮:3713:30-3816:30

三、选课方式

1、登录三江学院教务网(http://jwc.sju.js.cn),选择所属学院;

2、输入用户名及口令,角色为学生,单击登录;

3、选择网上选课——学生选课;

4、非艺术学生请选择《大学英语Ⅳ》、《大学英语听说Ⅱ》、《大学英语写译》中的任一门;艺术类学生请选择《大学英语(艺)Ⅳ》、《大学英语听说Ⅱ》中的任一门。

5、单击选择情况,选择是预订教材,单击“选定”按钮,完成选课。

6、退选则单击“删除”按钮。

四、上课与教材

39日教务处公布各班级上课名单,请相关教师和学生根据公布名单上课。第三周开始上课。

因是学生自主选择课程,各课程教材请第二周按学生选课名单到教材科领取,各课程所用教材如下表:

课程名称

教材名称

作者

出版社

ISBN

《大学英语(艺)Ⅳ》

走出牛津大学实用英语综合教程学生用书3

施志渝

学林出版社

9787807302131

走出牛津大学实用英语综合教程练习册3

施志渝

学林出版社

9787807302377

《大学英语Ⅳ》

新编英语报刊选读

张健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9787513524599

国际交流英语视听说1

季佩英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9787513529204

《大学英语听说Ⅱ》

英语电影视听说

徐志英等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9787560086606

《大学英语写译》

商务英语职场进阶

严明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9787513588935

大学英语译写教程

梁静

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9787513563550

校内大学书店亦可购。

五、考试

艺术类大学英语听说课和非艺术类大学英语听说课是一门课,学生听说考试共用一份试卷,其余大学英语课程分别集中考试。

教 务 处

201831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