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新院李惠惠同学网络小说改编电影获大奖

发稿时间:2018-02-0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70

电影圆满杀青

网络配图

2017年1月30日,“2017中国摄像协会陕西年度盛典”在西安盛大举行。根据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网络文学编辑与写作方向)李惠惠同学的网络小说改编的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摘得中国摄像协会陕西年度盛典评选的最具含金量的“2017年度最佳影片”大奖。

中国摄像协会陕西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现有会员单位二百多家,专业导演、编剧及影视制作团队千余人,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影视制作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及组织,被誉为“中国西部的奥斯卡盛典”。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剧本改编自《太极武当》全国网络小说征文大赛优胜奖作品。《太极武当》全国网络小说征文大赛由湖北十堰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主办,百度文学纵横中文网协办,从20017年04月至06月历时三个月,从全国投稿的1000多篇网络原创小说中筛选,最终在择优推荐的20篇作品中评审产生出优胜奖一名,入围奖十名。本次大赛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共有三名同学获奖,其中2015级网络文学编辑与写作方向(首届招生)李惠惠同学的《甘茶蔓蔓》(1069号小说作品)获得优胜奖,2015级全悦同学的《那年洛道雨好大》和2016级罗江梅同学的《梦回武当》分获大赛入围奖。

(通讯  吴朝军)

新闻链接:

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武当山的神话故事,仙山武当有一株药草经过千年修炼化为人形,在凡间历经爱情,善恶考验,面对邪恶耗尽千年道行,春风化雨拯救世人,最终由天神点化、得道升仙的故事。电影《武当山之天覆奇缘》由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支持,著名导演北枫执导,由伯大影业独家发行,于2017年拍摄制作完成。定于2018年2月7日的贺岁档期,在国内第一大视频网站爱奇艺独家首播上映。

特辑预告链接:http://www.iqiyi.com/playlist451682802.html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