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8-01-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1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南京工程学院盛党红教授亲临现场进行交流和讲解

会议现场

1月23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了南京工程学院盛党红教授亲临现场进行交流和讲解,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教学秘书、部分系主任、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中心卞钰副处长主持。

培训中,盛党红教授首先向大家展示了南京工程学院教学档案建设的成果,强调了高校教学档案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她从教学档案建设和审核评估重点抽取材料质量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教学档案建设工作从档案的分类、归档范围、存档期限、操作方法、归档重点进行全面的展示和说明。盛教授还结合南京工程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在毕业设计(论文)、试卷、实践环节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档案工作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教学工作状态与办学水平的原始依据,是衡量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将来顺利通过审核评估的有力支撑,是发现问题和明确今后努力工作方向的重要渠道,对学校的健康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专家,自己在参加评估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希望全校教学档案管理人员认真梳理工作思路,结合本部门实际,利用假期时间,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通讯 陈晓晖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