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自学考试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75


会议现场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自学考试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各相关学院的大力支持。会议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主办,汤鸿处长主持。具备自考专业的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会议,黄安永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处丁卫副处长发言,他在发言中首先汇报了本学期我校自学考试工作情况,随后谈了目前我校自考存在的问题。

继续教育与培训处汤鸿处长的发言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2018年一月份自考的情况,二是部署了放假前自考的相关工作安排,三是提出了下学期开学后我校自考的工作思路。

随后外国语学院郑玉琪院长、何晴霞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张家海书记、商学院李益平副院长、土木工程学院朱新贵副院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孙小羊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各自总结了所在单位本学期自考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并对我校自考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思路。

黄安永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时首先对本学期我校自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然后,从五个方面对我校自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从我校转型发展、提高学生毕业竞争力的高度来谋划我校自考工作;二是新设专业申报及新学年招生要早谋划、早组织;三是管理工作要细化、落地;四是对出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五是对校考阅卷工作要做到严密组织,明确责任、安全保密。他的讲话博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会议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讯 丁卫 摄影 汤鸿)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