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评建简报2018年第10期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519


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

9月7日全天,我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吴中江主持。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强调了学校组织开展审核评估部门与教学单位模拟汇报会的意义:一是先行模拟,做好演练,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二是梳理思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以评促建;三是通过汇报,学校更为全面地掌握了评建工作的情况,能为材料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在模拟汇报环节,学校34个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汇报,他们谈理念思路,展特色亮点,讲后续发展。参会的校党政领导、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评价及修改建议。

汇报结束后,校长笪佐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汇报定位问题,切实做到“四个聚焦”,聚焦审核评估,聚焦本科教学,聚焦立德树人,聚焦人才培养;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汇报目的,通过汇报达到支撑展示、释疑解惑、请教交流的目的;三是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在精准凝练、精益求精上下足功夫。

最后,党委书记丛懋林强调,要胸怀大局,坚持以大局为重,知责有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直面现实,攻坚克难;要知行合一,始终探索特色发展之路,干字当头,变革创新;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支持参与审核评估,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服务督导,持续用力,确保善作善为、善作善成。(余雪冰)


我校召开专项会议推进校园环境整治

9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环境整治专项会议,这是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又一次推进。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校办、资产办、宣传部、教务处、设备处、发规处、学工部、后勤处、图书馆、高职院、东山校区、竹山路校区及江务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主持。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指出,校园环境关乎学校的形象,各责任单位必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着力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对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地梳理,从外部环境、室内环境、交通设施、校园指示标牌、宣传环境、学生宿舍环境、食堂及商业一条街、网络环境八个方面明确了各个责任单位的职责。从任务和目标的角度提出了修缮、出新、美化、氛围营造四个任务,明确了完善常规设施、力求整洁、趋于优美、落实标准的四个目标。部分责任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明确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各责任单位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努力建设卫生整洁、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王婷)


报:校领导

送:校审核评估工作各组织机构成员单位

发:各学院(部门)

欢迎各学院、部(处)积极提供审核评估动态和新闻线索

主编:李建启  责任编辑: 余雪冰、王婷

联系电话:52897043  1534518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