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汤姆马克签署协议联合筹建餐饮品牌服务学院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013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致辞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晓先生签署联合筹建餐饮品牌服务学院合作意向书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李晓先生捐赠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李晓先生赠送礼物

11月5日,受我校首个引企入校的企业——南京汤姆马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邀请,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携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汤姆马克十周年庆典活动并与汤姆马克签署协议联合筹建餐饮品牌服务学院。

庆典仪式上,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代表学校致辞。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对汤姆马克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对汤姆马克近年来快速发展并在业内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汤姆马克近几年为学校校企合作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有效开发和盘活资源,开创携手共赢的新局面。

致辞结束后,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晓先生签订了联合筹建餐饮品牌服务学院合作意向书,李晓先生在签署协议后向母校捐赠15万元人民币,周更生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同时向李晓先生赠送了汤姆马克成立十周年纪念礼物。

南京汤姆马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我校2006届商学院校友李晓先生创办,2016年,应学校之邀,李晓先生带领汤姆马克将企业迁入学校内,成为我校首个引入校内的企业,同时汤姆马克与学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进行产学合作,同年挂牌为“三江学院—汤姆马克校企合作平台”。近三年来,汤姆马克积极参与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指导和帮扶有创新创业意愿的同学们,汤姆马克组织的“双创训练营”等课内外活动每年参加人次数达到近千人次。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深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同时寻求共同发展,双方经友好协商后一致同意筹建餐饮品牌服务学院,并将共同在培养专门人才、建设教学资源、促进学生就业、开展对外服务等几个方面展开合作。

此次与汤姆马克拟联合筹建的餐饮品牌服务学院将成为我校又一个特色鲜明的行业(产业)学院,下一步双方将在明确管理架构和各方权利义务、确定相关岗位和专业的基础上,制定目标和计划,尽快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并成立餐饮品牌服务学院。

(通讯 樊德平 摄影 吴疆)

公司介绍:

汤姆马克成立十年来,由早期从事菜谱设计逐渐发展至今,业务已升级至为餐饮品牌提供全方位的生态链式服务。汤姆马克现已在全国设有八家餐饮品牌设计分公司,旗下同时还拥有音乐公司、影视传媒公司、餐饮空间设计公司、装饰公司、信息科技公司、装修道具模块化工厂、餐饮法律事务所、线上线下推广招商公司、文创潮牌孵化机构以及4家餐饮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