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2259


为创建优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11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召开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后勤处、保卫处、学工部、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校区管委会及各校区物业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后勤处王海桥处长总结了校园环境卫生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方案进行了布置。

武正林副校长对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改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全面动员,分片包干,逐级落实责任。并对开展此项工作做了专题部署,并强调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整改方案中各项要求;二、要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校园环境卫生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三、各校区和物业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制定整改方案并提出落实措施,要责任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四、按照整改方案中各自职责,在每周五下午组织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并按照分工做好检查考核工作;五、在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基础上,要共同努力,长期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最后他号召后勤系统全体人员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通讯 摄影 糜瑶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