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1958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作动员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陶科宇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宣读倡议书

动员会现场

为全面强化学风建设,以良好状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评估,11月24日(周六)上午,全校学生干部审核评估冲刺动员大会在三江会堂举行。各学院(校区)学生会、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及学工副院长、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涛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在会上作动员报告。他明确指出在审核评估中学生应知应会的十个问题:即学校什么时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评估考察的重点是什么、审核评估和学生有什么关系、评估专家进校后会采用哪些考察方法、评估专家学生座谈会或访谈会问哪些问题、当前学风建设中存在哪些需要改进的问题、学生在迎接审核评估中应该怎么做、学生干部在迎接审核评估中应该怎么做、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还将目前我校学风建设中实际情形贯穿于整个动员报告,并做了针对性解读。

最后他指出审核评估对学校来说是一场大考,也是加快学校发展、促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大机会,全校师生务必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争取获得优异的评估结果,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陶科宇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宣读倡议书,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学校兴衰、我有责任”的使命担当。

学工部部长李云涛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各个班级、每位同学,对存在的问题强化整改,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做好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学习和工作,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三江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实际工作中主动思考,勇于担当,为我校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和蓬勃力量!

(通讯 齐鹏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