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1-17浏览次数:1461

笪佐领校长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剖析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

会议现场

11月15日下午2点,我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校党政领导,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丛懋林主持。

党委书记丛懋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把认识统一到问题之上,把行动落实到问题整改之中。具体要做到三点:一是要有一个工作方案。整改方案要做到整改项目明明白白,执行人员清清楚楚,目标效果一目了然,时间节点铁板钉钉,衔接配合不留缝隙;二是要有一套检查办法。整改工作要强化检查督查,确保整改任务一一落实到位;三是要有可以落实的问责制度。要严肃纪律要求,实行追责问责。

常务副校长吴中江从8个方面21条深刻剖析了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第一,要梳理存在问题,调整工作状态;第二,要规范教学纪律,加强学风建设;第三,要充实自评报告,凝练办学特色;第四,要完善三级材料,统一各处数据;第五,要修缮美化校园,浓厚文化环境;第六,要精选考察路线,优化解说内容;第七,要完善接待方案,做到以软补硬;第八,要加大督察力度,建立问责机制。

校长笪佐领在肯定大家付出的努力的同时,指出问题的整改成效将直接影响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校的长远发展,万万不能掉以轻心。笪校长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端正;二是整改方案要具体;三是内外环境要整洁;四是全部材料要精准;五是所有人员要参与;六是上上下下要团结;七是考核督查要碰硬。

党委书记丛懋林最后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树立学校是命运共同体的思想,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迎评创建的各项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