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评建工作组和项目组组长会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077

7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406会议室再次召开了评建工作组及项目组组长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吴中江、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李建启、4个工作组和4个项目组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吴中江主持。

首先,教学建设组、学风建设组、条件建设组、师资建设组、宣传组、数据材料组、督查组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审核评估工作的推动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已经完成和正在进行的评建工作以及评建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都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剖析,并阐述了需要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建议。

随后,校长助理兼评建办主任李建启教授分别对各工作组和项目组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原则要求:第一,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基本完成主要工作;第二,要做到重心工作推进与材料工作并重;第三,假期的工作要做到具体化,任务到项、责任到人、时间到天,加强督查。任务提交后,要做到按时检查,实行问责。李校助依次对各工作组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而细致的要求,尤其是对各工作组任务分解的时间节点做了明确要求,同时要求督查组通过出台督查办法、奖惩办法的方式对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最后,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在详细听取了各组的汇报后,认为各组工作思路清晰,一切工作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正常运行。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强调,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一定要对照列表细化落实。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