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职能部门说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182

关于组织开展职能部门说服务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

为了落实从严治校要求,强化服务教学意识,提高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学校教学建设与发展,依据《三江学院“五讲”活动实施方案》(校字〔201824号),现将职能部门讲服务实施方案通知如下:

1.参与单位: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人事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实验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科学技术与对外合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图书馆、宣传部等单位必须参加,其它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自愿参加(需于526前提前申报)。

2.主要内容:依据本部门工作职能,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对评估要求的理解、对学校办学定位和教学中心地位的认识。讲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和管理改革。讲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和举措等。

3.时间地点61日下午两点,5422会议室。

4.评委构成:校领导,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

5.会议流程:笪佐领校长主持

1)笪佐领校长讲话

2)职能部门说服务

3)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总结

6.打分排序:评委按评表规定内容进行打分评价,取前五名作为优秀奖。

请参加单位提前准备并做好PPT

联 系 人:卞钰

联系电话:88274920

三江学院评建办

                                    2018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