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调研准备工作会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673

4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专家调研准备工作会,校内专家组人员、联络员,校长办公室、人事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评建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和校长助理李建启主持。

李建启校长助理指出,2018年是我校的评建工作年,三江学院面临着基础有限、时间短、要求高、任务重的挑战,面对评估,三江学院通过打出“外出学习、调研性评估、五讲活动、开展相关工作”的组合拳方式开展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依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对标找差,深挖原因,专家指导,把脉开方,促进发展,达到摸一摸家底的目的。李建启校长助理对迎接调研性检查评估进校的日程安排、工作流程及材料准备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条件、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存在问题、建设思路七个方面对材料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各部门明确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准备,调整状态,加强协作,以最好状态迎接调研性检查评估。最后,各二级单位通过反馈解决了一些不明确的问题。            

 (通讯 王婷 摄影 吴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