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促力推进学院审核评建工作——文旅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481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党的先进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及时有效地传递给文旅院每位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文旅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7日在文旅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文旅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汤蓉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同志、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学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文旅院党总支书记沙润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沙润同志指出《条例》是对党支部工作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支部用高质量的组织生活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才能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文旅院每个支部都要学以致用,在贯彻上下功夫。

其次,文旅院王芳院长结合当前学院“迎评促建”的工作现状指出:在当前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深入推进的过程中,教工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支部的各位党员能够以身作则,涌现出以张功翠同志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他们身体力行,工作认真负责,高度投入,一心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毫不不计较个人得失。这些发生在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是每一位文旅院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王芳院长号召大家,评建工作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坚持,再坚持,齐心协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状态投入评建工作。

再次,文旅院王希宾副院长对学生支部前期学院评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予以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提出文旅院的“黄马甲”团队会继续深入课堂,督促学院学生以高昂的精神姿态提前到课,认真听课。王希宾副院长号召各位辅导员同志和各位任课教师全力配合,确保我院评建工作顺利推进。

最后,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同志对文旅院集体学习《条例》给予肯定,并指出文旅院的党建工作在院党总支书记沙润同志的带领下卓有成效,希望文旅院各位同志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将评建工作进行到底。

在迎评工作的冲刺阶段展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既引导了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认识,强化了基础党组织的战斗力,夯实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我校的审核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通讯 陈双双 汤蓉 摄影 朱桂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