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科研意识,全力投入科研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66

9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21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朱新贵副院长主持。首先,朱新贵副院长在总结学院上学期科研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校“136工程”和“科技10条”,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我校刚颁布的《三江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试行)》、《三江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努力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其次,学院在18年春季学期获得科研项目资助的江召兵博士和吴嵌嵌博士分别谈了申报课题的体会与做法,与全体教师分享了他们在科研项目申请过程中的经验。

最后,院长黄安永在会议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强调,全院教师一要增强科研意识,进一步明确科研工作与学科建设及个人发展紧密联系的重要性,全力投入科研工作;二要明确科研与教学是教师立足三尺讲台之本,利用科研成果促教学改革,用优异成绩迎接审核性评估;三要全体教师利用学校出台的优惠鼓励政策,认真写好本子,积极申报,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每学期均会举办1-2次院内科研工作会议,以提高各位教师申报项目、发表论文、促进合作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讯 朱新贵 摄影 李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