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工部会议强调和部署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吴江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043

新学期学工部会议强调和部署审核评估工作


2018年3月4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上重点强调和部署了审核评估工作。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会议,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李云涛主持。

周更生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2018年是我校审核评估年,是考验我校学生工作是否有战斗力的一年。周校长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一条底线、两个维度、三大组织、四把标尺”的具体要求。学工部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履行学工部作为学校职能部门的职责,围绕学校发展、围绕学校今年评估工作这一中心工作服务,同时学工部要从学生的角度思考工作,让学工部成为学生的组织归属,为学生的发展服务。学工部要加强在招生、学生发展和就业工作方面的力量,要经得起外界用知名度、创新度、贴合度和认同度四把标尺来衡量学生工作的成效,要努力在实践中打造我校学生工作的亮点。周校长希望学生工作人员要不断打开思路、不断创新,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成绩、有更多的创新和成果。

李云涛部长在会上做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再次重点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强调今年的工作重心是审核评估,要努力打造和展示学工亮点和特色,按评估工作计划表尽快拟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希望学工部全体人员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工作中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争取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会上,刘松伟、鲁璐和郁政宏副部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审核评估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计划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新展望,相信在全体学工人员的努力下,我校学生工作会保持优良传统,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服务。

(通讯李明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