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健康同行——三江学院举行2017年​阳光长跑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17-12-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39

三江学院举行2017年阳光长跑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阳光长跑活动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集中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2日,我校以“阳光体育,健康同行”为主题,举办了2017三江学院阳光长跑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经过一个多月的悉心策划和认真筹备,开幕仪式于下午2点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校长笪佐领、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周更生、副校长武正林、副校长黄安永、副校长王小锡、工会主席祝启军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笪校长宣布三江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教职工和学生在跑道上开始慢跑。随后几位校领导在引导员的指引下兴致勃勃地进入了中心篮球馆,率先在“迷你高尔夫”项目中大显身手,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

趣味毛毛虫、龟兔赛跑、众星捧月、同舟共济四项团体项目和沙包投准、迷你高尔夫、花球投篮、两人三足跑、企鹅漫步、软排垫球、1分钟跳绳、摸石过河、羊角球追逐九项个人项目在体育部裁判员的指挥下进行的有条不紊。全校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不同单位的近四百人次一同竞技比拼,赛场内激情饱满,赛场外活力四射。各种趣味十足的竞赛项目令大家放松心情,笑容明媚,体育馆内始终回荡着欢声笑语。

校工会和校体育部长期鼓励教职工参与阳光体育活动,每年都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级各类体育活动、体育竞赛。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强健体魄,更是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的重要活动。今年的运动会与阳光长跑相结合,让教职工们既在阳光下开展了体育、又在体育中享受了阳光。

2017年趣味运动会在教职工团队的支持与热情中完美落幕。感谢承办单位三江学院体育部的倾力付出。让阳光体育与我们的健康同行,让健康为我们的事业保驾护航!

(通讯 赵欣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